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信息中心主要负责贯彻落实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协调相关事项。主要包括一下工作:

一、负责智慧校园的规划和建设工作;负责学校网络信息资源平台的建设管理与维护。

二、负责制定完善校园网络应用管理等规章制度,保证门户网站、校内办公系统.信息化校园资源等的网络安全和信息资源安全。

三、与教务处分工配合,负责学校多媒体教室、校园广播等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维护及技术保障工作。

四、负责学校网络服务器建设和维护;负责学校网站、校内办公系统等网络信息资源平台的技术保障工作。

五、负责学校一卡通系统的应用、维护和运营工作。

六、负责学校网络服务与软件系统的管理,指导学校各单位的信息化建设。

七、负责学校网络信息管理员队伍的建设和培训工作。

八、完成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2275200 传真:0371-62275999

手机版